「小姐,需要我為您服務嗎?」

是個禮貌的店員。

「嗯...」她遲疑了許久。

店裡的老舊陳設跟知名度不成正比。

走錯了嗎?

「請問...你們是不是名聲大噪的neogune?」

那個掛著一副厚重的眼鏡,臉上的雀斑跟星星一樣多,黑黑的,不大漂亮的女孩說。

「是的,我們不打廣告,但我們有固定的客源。您是第一次來嗎?」

「嗯...這邊有在幫人挽面嗎?」

女孩憑著兒時母親告訴她最傳統的養顏之道擠出那幾個字。

那店員偷笑了。

「不好意思,挽面已經過時了。現在我們打玻尿酸,打肉毒桿菌。」

「哦?」

那穿著樸素卻想擁有天使臉蛋的女孩鼓起她最大的勇氣:

「請問....什麼是肉毒...」

鞋跟,咔咔咔地在木頭地板上尋常地敲擊出高跟鞋該有的刺耳聲音。

是個珠光寶氣的胖女人。

一襲紫羅蘭洋裝,戴著典雅的帽子。

她驕傲的臉雖老氣,卻沒有因為歲月的摧殘而人老珠黃。

皮膚反而像嬰兒般,牛奶色的。

「小弟,老娘我要打玻尿酸,不准讓我等超過一秒!」開口隨即破功,胖女人蠻橫地說。

「對不起,是我先來的耶...」 女孩脹紅了臉蛋。

「老娘插隊,那又怎樣?妳多等一下會死嗎?閃邊去!」

「可是...」

「還可是?妳知不知道我是誰?我是賢能企業的董事長夫人!」

胖女人就這樣將她肥胖不堪的軀體擠在女孩前。

而女孩曾經擁有的純真因此而破滅。















荒謬的世界,就是有如此不可理喻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handsom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